月见里不眠

【跑团】鬼屋


#文笔渣,不喜欢请x

#在跑模组【鬼屋】时候某一刻的梗拓写。

迪伦和伊迪斯设定是认识很久的好友,

分线时候,独自前往鬼屋先行探索的伊迪斯撕卡。

#真的很好嗑啊哈哈哈(๑ت๑)

  

  

“你在等什么?”

迪伦坐在通往地下室的台阶上,背靠着墙抽着烟。

听到警官的询问,他深深地从肺里吐出一口白色的烟雾。

  

他在等什么?

迪伦把只剩下半根的烟掐灭,低头看向躺在地下室中央的身影。

哪怕他清楚的知道那只是他幻想出的,

但是起码这一刻,他还活着。

迪伦笑了一下,从地上站起,跺了几下发麻的腿,走到躺着的男人身旁,

伊迪斯像是才发现他来了,起身盘坐在地上,仰头朝着他笑:“你来了,迪伦。”

啊,我来了。

这一声询问仿佛当头给迪伦一棒子打蒙了,他右手捂着眼睛剧烈的颤抖着。

是我,是我,伊迪斯,是我来了。

迪伦痛苦的抱着头,男人的身影开始不稳定起来,

哭着的,笑着的,

和他挥手说要去那间屋子里看看的时候,

最后,定格成了一摊破破烂烂的沾满了血污的骸骨。

  

对不起,伊迪斯,是我来了。

对不起,伊迪斯,对不起,是我没有跟你同行。

迪伦放任自己瘫坐在地上。

“迪伦先生,你还好吗?我这就送你去医院。”

迪伦抬起的头冷漠冰冷:“虚伪的问候可以停止了,警官先生。

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们的,一切,无论你们是否相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