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里不眠

【跑团】致远的乐园

#模组《疯子的诗篇》跑团灵感,主张致远(本人)人设经历拓写。

#Kp:布丁,pl:张致远、奥摩伊、艾瑞巴斯、李江

#基础设定:神性存在是觉醒了超能力的人,每次异象都会进化觉醒能力。神性存在稳定14个,各有代号,比如黑暗、灾厄、守护、异种等

#奥拉义父:指奥摩伊,急救稳定发挥、多次救人于危难之际的app98的靠谱全局核心npc。

#外置大脑多蕾西:指本文智商担当、科学狂人、app70的靠谱女性。

#【】为笔记本上书写的内容

#模组pl人均疯批设定,疯的丰富多彩。

  

——————————

  

  

  

“啪嗒!”

奥摩伊脚下一滑,红色和蓝色的宝石脱手而出,重重砸落在墙上,片片碎裂。

“……啊,我赔给你们吧。”奥摩伊抿着唇,揣揣不安的看着地上碎掉的宝石。

“?”

“……”

“6”

艾瑞巴斯、李江、张致远看着碎片,陷入沉默。

  

红色和蓝色的光芒闪烁,两色的光带交缠着盘旋而上,

不自然的冷气遍布,好像是钻入体内夺取生命的死神气息。

剧烈而熟悉的疼痛席卷全身,心脏抽痛,身体不受控制的陷入痛之中,直至昏迷。

代表着他们进化的异象来了。

  

外置大脑多蕾西刚才说的话还在耳边回响:

“这两块宝石能够给你们三个可觉醒的神性存在一些特殊效果,

红色的只能一人使用,使用后会发生不可控的变化,具体效果不清楚;蓝色的是共享效果,打碎后可以让你们进化的同时引发异象。”

  

  

  

  

恍惚间,

  

张致远感觉自己在温暖的液体中蜷缩着,有一只大手在抚摸着他,隐隐约约有声音传来

“宝……爸爸…就会……来,带我们……”

“……那女人……儿子……我……去……”

是母亲吗……不,不会是。

他的母亲,不是温柔的。

  

他又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次是温暖的阳光,混合着香草和草莓冰淇淋的香甜,

少女的笑声忽远忽近

“擦……桌子……直以……辛苦……”

“……一起……理想……”

郝?

黑色的……花朵…… 

那是,

什么?

  

他浑身闪耀着淡淡的的光芒——

  

他是张致远,是队伍的一员,是可觉醒的神性存在,是掌控影子、以恶灭恶的黑暗。

这个世界腐朽而又混乱,他要创造出——人人幸福的世界。

这里是他的乐园,是他的理想乡。

  

——————————

  

  

睁开眼睛,周围已经恢复了原样,他们身处在回酒店房间休息的路上。

  

“你们还好吗?”

“这个……”

“等我回去了赔给你们吧……”

奥摩伊有些心虚的说,他敏锐的发现,这三个人现在的状态有点……怪怪的。

“……”平时温和的艾瑞巴斯坐在地上,一反常态地阴鸷地笑着,

张致远坐起来,拿出手机确认时间,

进化的时间随着次数而增加,他们经常会产生时间错乱的感觉,

手机显示,距离刚才上楼只有短短一分钟。

“嗯……应该没事吧”

一向面瘫的李江表情怪异。

“我们,仅仅晕倒了一分钟。”

“那我,先回房间了……”奥摩伊慢慢挪到房间门口,迅速开门进去了。

“走了,去休息~”

“嗯,明天见。”

  

张致远掏兜找房卡的时候,摸到裤兜里大袋的小而坚硬的东西,拿出来一看,

是种子。

“嗯……怎么这么多玫瑰花的种子?”

紧皱着眉,有些不明白。

  

他的确有着名为黑玫瑰海的,类似撒豆成兵的能力,可以将任何植物包括种子,同化为黑玫瑰,将会增加攻击能力。

可……

等等,他的能力怎么这么多黑玫瑰相关的?

黑玫瑰、黑玫瑰海?

他什么时候这么喜欢黑玫瑰了?

  

翻动背包,发现了很多黑玫瑰花,还有影子做成的黑玫瑰,他不明所以的拿出来放在一边。

那样娇弱的花朵,他怎么会喜欢呢,甜的发腻。

  

翻开贴身的笔记本,将新的感悟记录下来,

往前翻了翻,除了他的理想和神性调查的事情,多了很多内容。

  

【郝枚,女,洛仙一中学生,2018年6月18日车祸死亡】

【鸢尾击杀名单:2018-郝玫-灾厄】 

【小玫瑰不是灾厄,她是我的守护玫瑰】

【从过去……到未来】

郝玫

是谁?

鸢尾是他们刚拿下的教会,对神性存在和神明研究有着很深的研究,

灾厄是14个神性之一,

鸢尾在2018年杀死了代表着灾厄的神性存在名为郝玫的人。

他查这个做什么?

  

【6月16日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今年不巧遇到异象,虽然后补了,有点可惜】

【明年要提前准备才行】

“哈?”

“结婚?”

“纪念日!”

他震惊的看着那五个字,确实是他的笔迹,

他非常确认自己没有结婚,连恋爱都没有谈过,

嗯……他从哪抄来的东西,怎么都没写注释标注一下。

  

【晚宴上,我吃了很多草莓小蛋糕,小玫瑰喜欢草莓】

【像小玫瑰一样甜】

【小玫瑰说她最爱的永远是我】

【我才没有很开心】

他确认这大概是从哪抄来的了,他从来不爱吃甜的东西,尤其是草莓。

  

【尝试用影子做出一朵黑玫瑰,手残,做的有点丑,不好意思送小玫瑰】

【我们……找到大概是世界和神明真相的东西】

【他们害死了小玫瑰】

【……】

【不,害死小玫瑰的是我】

“……”

  

【我看不清小玫瑰了】

【她好像生气了,不和我说话了】

【这次生气的时间有些久】

【影子做玫瑰已经很熟练,攒到99朵去哄她吧】

  

“影子玫瑰、99朵……”

张致远摸了摸下巴

“上任代表着黑暗的神性存在是个恋爱脑啊,黑玫瑰,还挺浪漫的~”

黑玫瑰,又叫黑美人,象征着独一无二的忠诚之爱、你是恶魔,且为我所属。

“上任留下的笔记,我怎么忍得住一字不差的抄下来的……酸了酸了等达成了幸福世界这个目标后,我也去感受一下恋爱吧”

“应该是有什么密码没解开吧~”

  

【小玫瑰一直在,我知道】

【新的能力名字是黑玫瑰海,很温暖】

【我们的理想,我们的大义,我们一起实现。】

  

扣上笔记,看着一旁的影子玫瑰和玫瑰种子,张致远想换成更方便的,

把玫瑰收拾起来,正准备扔垃圾桶,冥冥之中一种感觉迫使他的手停住,

犹豫半晌,

“算了,万一后面有什么地方需要呢,还是先带着吧。”

  

——————————

  

  

“我们回来了~”

结束着在德国的事件,他们回到自己位于中国的基地。

正在休息的多蕾西被惊醒,从沙发上调到地板了,摸了摸头。

紫色长发有着白色羽毛的耳朵,身后一条尾巴随意的卷动,是艾瑞巴斯使用堕落能力改造的神民。

“怎么样,还顺利吗?”

“一言难尽……总之大体上没什么太大问题。”

“是啊是啊,不过就是奥拉义父记忆被进化之目篡改,送他大哥那去了。”

“还有多蕾西,给我搞点生命力顽强而且小巧的植物种子呗,瓜子也行。这玫瑰花的种子太较贵了,我怕战斗的时候出现问题。”

张致远忧虑的说着,边把口袋里的玫瑰种子拿出来,

一回头看着三张震惊的豆豆脸。

“怎么了?”

“咳咳,没事没事。”多蕾西咳嗽两声,“你不是只要黑玫瑰种子么,怎么忽然想换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那话了?”

张致远挠头。

“不是怕某人吃醋么?”

“我记得神性存在没有植物类的吧,战斗用的种子当然是越简单越好啊。”

多蕾西挑眉,扭头又看到表情格外丰富的李江,捂脸,

“你们……算了,我去做饭。”

  

多蕾西做好了丰盛的饭菜,三个人匆匆洗手上桌,狼吞虎咽。

“多蕾西,我这多了一套餐具,还给你。”

张致远把身边多的一套餐具递给她。

“……”

“你家小玫瑰呢?”

张致远头也没抬:

“什么小玫瑰?你说的是上任黑暗的老婆吗?”

“有什么密码要解吗,我那有他的日记。”

“全是恋爱日常,有密码的话应该是他老婆生日什么的。”

“……”

“渣男。”

“渣男。”

“渣男。”

“哈?”

张致远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们,

不对,

他们本来也不正常,

那没事了。

  

张致远欢快的自己添了一碗饭。

  

  

  

  

  

  

评论

热度(2)